close
今天回家路上 坐在捷運上看到每個人都匆匆忙忙的走動  
好奇的看看每個人的表情與舉動   好奇他們在思考些什麼
什麼時候我卻會無聊到這個樣子



坐在回家的公車上  我的頭腦是空的  覺得這世界沒有了聲音
呆呆的看外面的景色  一棟棟房屋屹立不搖  只有車子在開  人在走
我們到底是為誰忙  腦部空白  就像一個白痴 不知道哪時要下車



我選擇提早下車了  當下車的那一剎納  我突然眼睛充滿了淚水
突然覺得好寂寞  聽不到聲音的可怕 因為我失去了方向
一直走一直走  這條路好漫長  好希望一直走不要停止 
永遠都到不了終點站  當我到終點站時 我又選擇了不停止
為什麼  因為突然好希望等我的淚水乾了之後在到目的地



這樣一個人流淚也沒什麼不好  至少沒人看到我的脆弱 
至少沒人看到我最難堪的一面  我好累好累喔
心中的無助誰能了  心中的孤單有誰知 
但這段路好漫長  好安靜    好冷清  真的一切都結束了嗎




就算眼淚懂我的委屈 那又如何  結局還是在眼前
害怕看到一切一切的真實  這樣更傷我得自尊
好想逃離現場  都不要看到那最好  
真的該離開這裡了  已經沒有生存的機會了嗎




























假裝多好  好希望一切都回到最美好

假裝多好  記得你的好  記得你的擁抱


假裝多好 只想在一秒  設下圈套  
讓自己跳進另一個世界
自己當導演  我會讓它變更美好


也許是幻想  但希望這樣的夢永遠都不要醒
留再另一個世界完成自己的夢想理想



就這樣就好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604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