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好多疑惑  為什麼
自己也一直再問自己為什麼

當煩悶時你是怎麼解決你的心煩呢
我呢 為什麼只會留眼淚
就算眼淚流乾了  就會不悶了嗎

我好討厭自己現在的樣子
眼淚對我來說卻是水龍頭一樣
都不停的流 難道要等眼睛出問題了
你才肯罷休嗎 

但是我就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發洩自己心中的煩
只有這樣我才會暫時紓解自己的情緒
雖然問題還存在著 但是至少眼淚懂我當下的心情

在人前 我是一個堅強的女人
但在背後 我卻是弱女子
沒人能懂 只知道我是很獨立 又很強勢的女人
其實我很脆弱 只是不想讓別人看到這樣的我

在人前要裝壞女人的角色
讓大家知道我是不好欺負的
但這樣又代表著什麼
有時讓自己覺得自己虛委做作
畢竟這樣不是真正的我

為何不大拉拉的讓大家知道
其實我並沒她們想像那麼堅強
我也是跟他們 一樣需要關心保護的

直言直語錯了嗎 有話直說錯了嗎
現在我才真正知道錯了
因為這是最忌諱的事情
卻一直再我身上重倒覆轍

我也不知到為什麼我會這樣
人家說這是沒心機
但是在這現實社會當中
沒心機的人就輸了

因為招受到更多人討厭
有話直說的個性真的會害死人
這就是我現在的下慘

有些人默默私底下做 說  裝可憐
ㄏ 他們卻招受到人家的疼愛
這是什麼世界阿
為什麼我才是真正的壞人
為什麼多說多錯

為什麼不說話的人只要施ㄧ點小把戲
這樣就會招受到人家的信任與疼愛

我知道了 是我白目跟不上這樣的世界
是我的問題 並不是世界轉太快
是我腳步太慢了 

但是我已經走了快八年了
為啥我還是在原地踏步
我一點都沒成長 真的都沒有成長

別再這麼幼稚 該學聰明一點吧
別一點點小失誤 小挫敗 
就被打擊的起不來好嗎

但這次真的爬不起來了 想要站起來 
但是卻連站的力氣也沒有
我該怎麼辦  心中好無力感

我知道這次是真的沒了
謝謝你們讓我清楚知道 一切都來不及了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 我沒選擇的餘地了
我還是多餘的 一直都是多餘的

我不怪任何人 因為問題是出在自己
我想我該好好休息了
這次真的該好好休個假了吧
好好調整自己的身與心
雖然這次需要更多的時間跟精力
就算花一輩子的時間都調適不來
我也只能這樣選擇不是嗎




無尾熊突然間失去了梧桐樹 牠會怎樣

會傷心 難過 還是 餓死憂鬱而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604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