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絕對不是單純的我愛你
他應該具有懂得關心 體貼 溫柔 同理心與愛的表達




關心 把你的心關在對方的心理 不要凡事只以自己的立場為標準


體貼 把心貼近對方的心感覺 在用心去了解他的喜 怒 哀 樂 


溫柔 是一種把心酥軟的感覺 注意說話的語氣 不要讓對方覺得
        你是個語言乏味的人 更不要讓對方認定你出俗不堪


最後切記 愛必須表達出來 埋在心中的愛 不可能會有人知道的






哲學家齊克果說 付出責任的愛才能免於絕望 
同時給人帶來永久的安定與快樂

愛一個人 應該懂得自己具有某種責任 必須保護對方 讓他免於受傷害的恐懼






我樂於傳頌愛得華 卡本特的說法 
愛是不因該說抱歉的 不要因為你是個藉藉無名 對方大大有名 就認定比次不相配  或有些高攀 只要你相信對方是愛你的 而你也無法抗拒的愛讓他 那麼你就沒有權利說抱歉 你能擁有的只有行動 他能讓你信念化為活生生的事實




強求的感情是最不保險的
有個朋友問我 我想花十年的時間交上女朋友 值得嗎
我覺得不值得 因為需要你花費如此多的時間才能交到的女孩 
我會假設它原先並非很喜歡你 只是被你感動而已 
這種感動很容易因為時空距離的縮小而消失 




你的伴侶並不是寵物 請不要限制他的行動 更不要寄望對方為你是瞻
你必須給對方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讓他有自己的生活
不必溺在一起 那不是愛一個人最好的方法 
相反的 這種方式有可能引起對方反感
如果你真的酷好此道 那養一條狗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604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