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真的很煩捏,最近前男友一直打電話纏我,真的煩死人了。」
「唉,我最近也超衰的,一直擺脫不了那個在網路認識的宅男,我也快煩死了。」
「唉,你們有人追總比我沒人追好吧,空窗期幾年了,都等不到對的人。」
「我說你們幾個阿,最近是爛桃花朵朵開嗎?一個個唉聲嘆氣的,難怪這麼衰。」

你的姊妹淘總是有這樣的困擾?
還是你自己老是爛桃花斬不斷?
到底該如何才能擺脫爛桃花?

我也想要一個正常的桃花阿!!


爛桃花為何總是找上我

 

有很多女生總是百思不得其解,
為何前男友老是糾纏不清?
為何莫名其妙就會被爛桃花纏上。

這時候請回頭仔細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

是不是三不五時覺得寂寞就打電話傳簡訊給前男友;是不是怕換了新手機他會找不到你;是不是還有那麼一點優越喜歡被追求的感覺;是不是老是在交友網站上留給奇怪的陌生人聯絡電話和MSN;是不是在路上被人搭訕就無法拒絕?
這些,都很可能是擺脫不了爛桃花的原因。


 

每個女生都渴望有那麼一天白馬王子會從天降臨,可是等了半天都等不到愛神來敲門。

這時候請再回頭仔細想想,自己是不是有太多「放不下」。

是不是交往了很久的男友,明知不可能會有結果,卻還是抱著留著無用,棄之可惜的心態放不下;
是不是有很多的堅持、嚴苛的條件、老是眼高手低挑不到一個中意的;
是不是一天到晚當宅女,除了上班下班哪裡也不去;

助教F的名言是:
每個人只有一雙手,如果兩隻手都抓著東西,那麼什麼東西也拿不起。

感情也是如此,如果總是放不下爛桃花、放不下不該有的堅持、放不下衿持走出去,那麼愛神也會總是看不見你。


 

人生只有短短幾十年,戀情又如此美好,

我們,怎麼能夠不戀愛呢?

既然選擇要戀愛,那麼就該來一段聰明的戀愛。

聰明的戀愛是可以主動的;聰明的戀愛是可以隨性的;聰明的戀愛是可以時髦的;聰明的戀愛是可以有條件的;聰明的戀愛是可以有自主性的;但是聰明的戀愛不是飢不擇食、不是隨便、不是一定要打破傳統、不是永遠擺高姿態、也不是霸道的。

聰明的戀愛需要適時的主動;需要適時的裝傻;最重要的,需要適時的敞開心胸迎接愛;需要勇敢放棄不適合的愛。

敞開心胸迎接愛

我的春天何時才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0604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